招生动态

华东师范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笔试成绩发布及面试安排公告

2023-01-12来源:本科招生网浏览量:1140

华东师范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笔试成绩及结果已发布到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报名系统,请考生登录系统查看。华东师范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笔试合格线为181分。

面试号、候考时间、腾讯会议号、密码等信息将会在笔试成绩发布后通过短信和报名系统站内消息发给笔试合格的考生,考生必须在规定的候考时间段内进入腾讯会议室候考。两台设备使用相同密码进入同一会议室,进入会议室的名称修改为“面试号-姓名-12”,例如,面试号为101,则第一机位的名称改为101-姓名-1,第二机位的名称改为101-姓名-2

为了保证面试顺利进行,笔试合格的考生必须于11216:30-17:00进入腾讯会议室进行报到,报到使用的面试号、腾讯会议号、密码等与正式面试的信息一致。

如有紧急情况,请通过邮件联系我办,招办邮箱zsb@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112